|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汕头市华胜通达有限公司

遥控玩具, 电动玩具, 遥控车, 遥控飞机, 益智玩具, 儿童玩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婴儿玩具(102-5)
婴儿玩具(102-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4婴儿玩具(102-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00:27
  询价
详细信息

“婴儿玩具(102-5)”参数说明

型号: 102-5

“婴儿玩具(102-5)”详细介绍

  好娃娃是世界著名婴童用品品牌,至尽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起产品,全世界的无数婴童也正在享受着好娃娃至高品质和理想品牌所带来的无尽乐趣。好娃娃的所有产品均已获得本国多家权威机构的有关专利、安全、卫生、质量方面的认证,好娃娃的每件产品都凝聚着好娃娃工作者们的创造性的研究精华,独特的外观造型创意,清新亮丽的色彩变化,新潮美观而又富有活力,活泼表现每个细微之处都充分体现了好娃娃对完美设计理想的不断追求,好娃娃愿与全世界婴幼童共享好娃娃的最新科技与成果,为每一位热爱好娃娃的父母和家庭带来无尽的幸福与乐趣。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